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

寶塚2014伊莉莎白公演門票入手!!


今天終於收到伊莉莎白公演門票了!!說到「依」劇的搶票過程真是令人痛苦的回憶,話說我一大早起床開好網頁,8:55分就開始按登入,沒想到網頁已經顯示「目前網路堵塞中」,好不容易排進去,選好日期與位置,最後要刷卡的時候,信用卡公司傳給我的3D驗證密碼竟然有兩個0/o,我完全無法分清楚是零還是O啊!!!!最後因為密碼一直輸入錯誤而顯示購票失敗,我的票就這樣從眼前飛走了~~~。

其實想看伊莉莎白已經很久了,之前一直想著:「寶塚好久沒演『依麗莎白』啦~,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機會看到呢?」沒想到一百年的慶祝活動沒有讓我們失望。「依」劇算是寶塚最重要的戲劇之一,同時也是花組TOP明日海的揭露幕和娘役TOP蘭乃はな的退團演出,門票會如此搶手也是可想而知。

拿到「伊莉莎白」的門票讓我安心許多啦,接下來就是弄到OSA的演唱會門票了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